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曹西平合體泰國娘娘 醜八怪笑翻天

曹西平(左)同框泰國娘娘,笑果十足。(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大傳所林正輝是泰國華僑,人稱「Alizabeth娘娘」的他最近在網路爆紅,昨(19)邀資深藝人曹西平上他網路節目,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笑果十足,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曹西平拍胸脯保證,兩人在節目上對話完全沒劇本、沒設計,更沒有預設立場,「最自然的對話最真實的呈現,笑聲不斷,這才是最棒的節目。」曹西平說,藝人上節目就是要自在不做作,「罵人也要給錢,不給錢我們幹什麼要罵人。」

「我應該跟泰國娘娘一起合作節目,一起煮菜、一起罵人、一起批評社會亂象」,曹西平突發奇想說,若真的有一天和泰國娘娘合作,節目名稱應該叫打拋豬肉還是三碗豬腳?或是凍陽貢(泰式酸辣湯)?兩人昨天逗趣對話,「嗶嗶嗶,醜八怪,太好笑了」,令曹西平直呼兩人首合體有夠精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Alizabeth 娘娘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