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美人魚》11月返台 加碼游向台中

2020/10/19 22:02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去年首度在台演出的迪士尼《小美人魚》交響音樂會,回響熱烈,但因只在台北演出2場,很多樂迷敲碗加演,因此,今年捲土重來,且加碼先游向台中上岸,11月1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11月2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都各演出兩場。

相較於過去迪士尼製作皆由國外指揮、歌手出演,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此次更邀請台灣多位優秀音樂家合作,音樂會指揮將由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活躍於好萊塢並在全球各地演出的指揮家楊士弘擔任。楊士弘演出經歷豐富,包括《魔戒》、《神鬼戰士》、《教父》、《哈利波特》系列……等製作,已是電影交響音樂會的指揮權威。

迪士尼《小美人魚》交響音樂會將於11月重返台灣。(牛耳藝術提供)

此外,還有4位迪士尼官方認證的國內外歌手也將參與演出,包括人魚公主「愛麗兒」將由在《Mostly Broadway: The Musical Concert》、《台灣有個好萊塢》音樂劇中表演亮眼的新生代演員顏辰歡演唱;劇中反派角色「烏蘇拉」則由活躍於紐約的音樂劇演員施映安演出;劇中暴躁印象令人深刻的「路易斯主廚」,將由曾擔任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合唱與獨唱歌手陳章健演唱;幽默風趣的「賽巴斯丁」則請到二度獲頒蒙特雷新世代爵士音樂節獨唱獎的葛雷哥萊.弗萊契 (Gregory Fletcher)獻聲。購票詳洽MNA售票網:https://reurl.cc/VXm1mA

《小美人魚》相關影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