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入58天參戰發言人 于美人:我後悔死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去年受「廣告教母」余湘邀請,投入親民黨發言人一職,余湘則以政治素人之姿,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于美讓將參與選戰的58天旅程,與前媒體人許復對談出書《意外之外》,她笑說:「很多人問我接這發言人後不後悔,我正式跟各位講,我後悔死了!」不過她也說過程中收穫不少,像是以往當政論節目主持人習慣「選邊站」,當了發言人後視野變得更宏觀,更會去探討問題的起點為何。

于美人(左)與余湘穿著繽紛亮麗現身,右為作者許復。(記者李依純攝)

談到中天停台危機,于美人認為這攸關國內言論自由問題,「言論自由就像是,我聽你講話,很想把你掐死,但我必須把我的手掐住,讓你可以說不同聲音」,她直言若國內沒有這樣的高度與厚度,怎能算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她另外建議政府,或許可以再增設其他不同立場的電視台,讓國內聲音更多元,還搞笑說:「有新聞台可以找我做台長喔!」隨後改口「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