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網紅砸1200萬買房 「70萬裝潢」不到半年後悔遭罵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砸下1200萬元在台北市買房,並花費70萬元做裝潢,結果不到半年她就後悔,並列出10件最後悔的事,認為很多設計與生活不符,頗有怨言。

愛莉莎莎對於房屋設計頗有怨言。(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當初買房時,希望住起來像「五星級飯店起床的感覺」,由於過去不喜歡下廚,廚房也使用小冰箱、圓形洗手槽,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大轉性,愛莉莎莎愛上煮飯,冰箱空間完全不夠用,加上圓形洗手槽太小,水很容易噴出去,其中檯面使用天然石頭,很容易沾染污漬,讓她苦不堪言。

愛莉莎莎對於房屋設計頗有怨言。(翻攝自youtube)

此外,愛莉莎莎是找前室友做裝潢,前室友也澄清,當初完全是照個她的需求設計,愛莉莎莎也承認雙子座個性多變,並喊話有意買房的網友:「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太鐵齒,人都是會轉性的,我真是180度大轉變。」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很多都是莎莎的個人問題吧」、「以上所有問題都是人的問題,因地制宜就好了 」、「奉勸各位設計師要錄音錄影,不然遇到會轉性的業主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