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完龍蝦演辛巴 美知名歌手將為迪士尼兩大經典駐台2個月

2020/10/19 15:1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在全球疫情籠罩下,很多音樂家礙於長達14天的隔離檢疫時間,多半捨棄海外演出檔期,因此,能在台呈現的國際製作其實非常少。廣受親子歡迎的迪士尼交響音樂會也多少受到影響。原定今年3月登台的《獅子王》,一延再延,終於敲定12月由原定演唱卡司來台演出;碰巧後來敲定的《小美人魚》檔期約比《獅子王》早半個月,男主角「辛巴」情義相挺,決定提早登台,為《小美人魚》最紅的龍蝦高唱〈Under The Sea〉。

美國歌手葛雷哥萊.弗萊契預計下週抵台隔離並準備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據了解,將一路由龍蝦「賽巴斯丁」唱到獅子王「辛巴」的知名美國歌手葛雷哥萊.弗萊契(Gregory Fletcher),最慢下週就會飛抵台灣,展開14天隔離程序,11月中旬就可進行《小美人魚》的彩排與演出,直到11月22日結束,葛雷哥萊可以有幾天時間好好享受在台灣的假期,然後投入《獅子王》的排練與演出。

《小美人魚》交響音樂會將由國內外歌手攜手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這兩部交響音樂會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一波三折,最終於年底這兩個月接力登場,之所以能突破現況,除要感謝願意花時間來台隔離之後演出的外國音樂家們,有更多台灣音樂家們合作演出,也是一個新的趨勢,這也是迪士尼交響音樂會首度嘗試由國內外歌手合作,以減少國與國之間的移動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