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排隊!阜杭豆漿經典飯糰進軍7-ELEVEN 24小時隨時吃得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假日沒有排隊1個小時以上絕對吃不到的台北早餐名店《阜杭豆漿》,竟然進軍超商!「阜杭豆漿經典飯糰」首度上架7-ELEVEN,不用排隊,24小時隨時都能吃得到。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售價45元。(業者提供)

阜杭豆漿創立於1958年,擁有60年以上歷史,堪稱全台北名氣最高的中式早餐店,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內的飯糰、燒餅、油條、豆漿等都是必點招牌。

7-ELEVEN聯名阜杭豆漿,由原店師傅技術指導,將店內經典飯糰原味重現。雙方研發近半年,以原味肉鬆搭配辣味菜脯、烤蛋條,以及焙烤麵包條,呈現酥脆口感。售價45元。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首度進軍7-ELEVEN。(業者提供)

7-ELEVEN內部銷售數據顯示,台式早餐前5名依序為雞肉飯飯糰、皮蛋瘦肉粥、炭火燒肉包、小籠湯包、碗粿。榮獲冠軍的雞肉飯飯糰今年已賣出近800萬份。北部粉領族偏愛皮蛋瘦肉粥,一年締造上億元業績;炭火燒肉包、小籠湯包因方便的微波即食設計,在早餐和宵夜時段最熱賣;呷七碗碗粿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成為許多女性早餐的新寵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