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犬離世更懂珍惜 鄭秀文趁疫情趨緩探兩老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鄭秀文火速回家探望父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Sammi」鄭秀文與許志安的15歲愛犬「Lucky」,因高齡身體機能逐漸衰退,月初因併發症安詳在家中離世,昨她分享人生體驗,留言:「我學懂了什麼是永遠失去,因此我會更懂得珍惜年邁的父母。」

眼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香港趨緩,Sammi馬上抽空回家探望父母,留言︰「疫情稍稍回升,今天回家陪伴母親時,都會全程戴口罩以及勤洗手。(我真傻,下次其實最好把衣服也換掉,如果父母親是高齡人士,我們一切必須謹慎為上。)」

Sammi是娛樂圈有名的孝女,無論工作有多忙,她都會不時與父母保持聯絡,今年爆發武漢肺炎,她也叮囑老人家避免外出,若有空回娘家,也會陪父母練毛筆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