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男友「1天要10幾次」 日本女星嚇到提分手

早川小百合上《11點熱吵店》。(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籍藝人早川小百合來台發展2年多,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常在節目上暢談日本男女的閨房情趣,讓來賓聽了嘖嘖稱奇。近來她就分享了自己曾與韓國歐巴交往的經驗,驚吐對方「一天要求10幾次」,讓她最後實在受不了而提出分手。

早川小百合上《11點熱吵店》。(翻攝自YouTube)

早川小百合在《11點熱吵店》中,以自己過往的戀愛經歷,認為韓國男生不但控制慾很強,而且分手後還很難放下,提到曾交過韓國男友,在一起之後沒想到對方「管很寬、非常控制人」,一天至少會打10幾次電話確認她的行蹤,包含「起床了嗎?幾點錄影?出門了嗎?」等,甚至連「吃什麼?蛋餅裡面有起司嗎?洗澡沒?洗髮精什麼牌子?」什麼都要問得很仔細,誇張的是,還會逼她睡覺必須開著視訊,理由是:「這樣才有一起睡的感覺。」

早川小百合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早川小百合最後在忍無可忍之下,果斷提出分手,原以為可以擺脫控制狂男友,結果對方竟每隔2個星期就打一次電話來,確認她還是不是單身,並且要求開視訊,看看她現在在做什麼事,讓主持人沈玉琳、Melody聽了,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