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男神」高洙與母親亡魂重逢 《Missing》埋第2季伏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不老男神」高洙主演靈異燒腦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迎來精彩結局,他飾演的金旭,從小失去父母成為孤兒,為此埋怨母親多年,時隔27年與母親的亡魂在「靈魂村」重逢,直到查獲兇手為財殺害母親後,最終尋獲媽媽被棄屍的地點,陪母親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動人情節讓觀眾跟著落淚。

高洙協助靈魂村的失蹤者們破案找兇手、尋找屍體。(LINE TV提供)

《Missing:他們存在過》》以「失蹤人口」為主題,擁有「陰陽眼」的高洙、許峻豪在神秘村莊攜手找尋活口和屍體的懸疑靈異故事,大結局中有幸福也有悲傷。而劇集最後一幕疑似埋下第2季伏筆,一位小女孩在路邊遇見高洙和許峻豪,並認出2人身份,只見小女孩一轉身,卻穿越跑到另一時空,讓劇粉喊話:「趕快推出第2季吧!」

提到這次飾演角色的困難處,高洙說:「劇中我可以看見靈魂,這種『似幻似真』的能力比我想像的困難許多。」許峻豪曾飾演《屍戰朝鮮》「安炫大監」一角,精湛演技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他謙虛表示擔心演技不夠好,「我從來不曾和靈魂相處,每個場景對我來說都很困難。」全劇已在LINE 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