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3P鹹濕畫面曝光 老公知情說話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林語菲推出首張專輯《勇敢綻放》,他自超偶選秀節目第二屆脫穎而出,如今將推出創作新曲《窒息的幸福》,MV邀請好友賴慧如挑戰演出3P床戲,還有與男小三爭寵劇情,讓MV充滿禁忌話題。

賴慧如在《窒息的幸福》MV挑戰演出3P床戲。(菲常動人音樂)

提到創作,母胎單身的林語菲感觸良多:「一直以來愛的路上,我總是單戀者,曾花了3年的時間追求女生,呵護至極的小心守候著,但對方仗著我喜歡她,予取予求,我選擇放任縱容,最終發現我只是她的玩物,還被以娘娘腔的理由分手,只能黯然離開!」

林語菲推出新歌《窒息的幸福》。(菲常動人音樂)

MV中,不僅有3P床戲,還有男小三耍狠、對賴慧如下毒的情節,賴慧如與兩男過招,一個是至愛,一個是情敵,她身著膚色造型服,若隱若現的與兩個男人交纏融入,將敢愛敢恨的卡門詮釋得淋漓盡致。賴慧如透露:「老公支持我突破的演出,沒問題啦!」《窒息的幸福》MV將在10月21日於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