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胡瓜泰拳踢擊 翻滾6圈…全場看傻了

胡瓜(前排左2)在《綜藝大集合》示範泰拳。(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扮演泰拳高手,出場大跳泰拳祈求舞,希望比賽順利、旗開得勝,不料非但沒迎來好運,還在示範泰拳踢擊動作時一腳踢空,被眾人嘲笑。接下來表演踢擊訓練,胡瓜找童韋傑拿軟墊讓他踢,只見胡瓜輕輕一踢,童韋傑瞬間翻滾5、6圈,眾人傻眼直說不是胡瓜踢力強,是童韋傑「馬屁翻滾功夫了得」,簡直是史上最馬屁的表演。

除此之外,胡瓜邀請加碼資訊汽車駕駛教育學會理事長陳永親帶著帥氣重機到節目現場,胡瓜自稱當年是重機男神,示範載人卻笑料百出,被懷疑到底有沒有騎過重機。另外節目中還準備秋分時才有的萬里蟹,鮮甜味美讓所有人瘋狂,胡瓜說:「台灣真的是寶島好地方,秋天美味的萬里蟹也是台灣特色之一,豐衣足食真是我們的福氣。」阿翔也戴上可愛的螃蟹帽,力讚台灣美食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