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孝萱稱咖啡廳新歡「不重要」 老了想住療養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孝萱加入「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當副理事長,今(18)力挺導演葉天倫,為第6屆「大稻埕國際藝術節」慈善音樂會擔任主持人,兩人穿1920年代的服裝現身,陳孝萱暌違20年穿旗袍,身材照樣前凸後翹,還自爆差點因為上圍太豐滿沒衣服穿。她透露近2年都有固定運動,起因是兒子鐵弟到英國留學不久,有天對她說「妳如果生病,我是不是要飛回來看妳」,她才開始注重身體健康,今年初還在協會的鼓勵下挑戰跑完半馬,現在每週至少跑20公里。

陳孝萱(左)力挺葉天倫,出馬擔任第六屆「大稻埕國際藝術節」慈善音樂會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

陳孝萱1月中開始找奧運國手訓練,期間飛到英國陪兒子10天也照表操課,每天從泰晤士河西岸跑到東岸,練出好腳力,4月參賽,成功在2小時15分鐘內完成半馬,讓去探班的葉天倫驚讚:「她雖然滿頭大汗,但臉是亮的,一大早氣色超好!」而陳孝萱去年大方認愛基隆咖啡店老闆柳建名,被問到氣色好是否因為戀愛?她立刻警鈴大作,先是拒回後又跳針稱「不重要」避談,最後把葉天倫拉下水,開玩笑說「今天是來跟葉導結婚」。

陳孝萱暌違20年穿旗袍,身材照樣前凸後翹。(記者王文麟攝)

陳孝萱投身公益後,也帶著兒子一起做愛心,母子倆一起到樂生療養院表演,鐵弟還教院生打鼓,她打趣笑說:「因為在那裡很開心,感覺院生像一群天真的孩子,我很嚮往那樣的人生,跟兒子開玩笑說『以後要跟院長要個床位』。」鐵弟也幽默說「那我要睡旁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