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遭爆婚外情 酸林咚咚「潑硫酸打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紅雪碧(方祺媛)日前遭林咚咚控告介入家庭,爆雪碧與宮廟CEO郭柏均有染,今雪碧錄《小明星大跟班》,她受訪剛去整形回來,全身都整,奶跟屁股都整,現變F奶,還狂暗酸林咚咚「我怕被她潑硫酸呢,沒有啦開玩笑,呵呵」。

雪碧。(翻攝臉書)

雪碧說這是另個家庭的事,她不管講啥都一定錯,不過林咚咚似乎有一直找人來放話,所以她希望大家各過各就好,「就像我想去整形就去整,或交小男友、小鮮肉、老鮮肉」。她笑說不知道林咚咚會不會找人來打她?「我要去學防身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