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巨乳女星消失2年!驚傳罹患胃癌恐喪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女星唐玲(原藝名唐林)當年以巨乳寫真女郎出道,後來成為演員及主持人,曾拍過《甘味人生》、《世間情》及《戲說台灣》系列。不過她在2年前突然消失演藝圈,原來是罹患胃癌,因此低調就醫治療,更一度被醫生警告恐會喪命,唐玲也透露,在進行化療期間,不論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令人相當不捨。

唐玲2年前曾罹患胃癌。(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唐玲是照胃鏡時發現長了惡性腫瘤,她形容得知當下,心情晴天霹靂,腦袋一片空白,自認愛漂亮出了名的她,擔心手術會留疤,還問醫生:「不開刀會怎樣?」得到一句「會死啊」,讓她往後日子相當恐慌.甚至出現幻覺,有一天醒來聽見「越來越大聲的佛號」,心想:「應該是要來帶我去極樂世界。」她早年信佛,後來改信基督教,於是在教友陪伴和醫生溝通下,才點頭接受手術

提到當時開刀做化療,唐玲坦言是人生最痛苦的時期,雖然開完刀後傷口極小,但痛感卻是極大,除了淋巴廓清,被切一半的胃還拿小腸來接,令她難以忍受,有好幾天都必須打嗎啡止痛,而且一般人通常只按5下,她竟然按到500下,讓醫護人員全傻眼,她也直言:「那時候身心靈太脆弱,一直處於崩潰狀態。」

生病的這一年多來,由於唐玲不想看到別人憐憫眼神,生活低調從簡,如今身體狀態逐漸恢復,只是化療仍有副作用,讓她體力下降,因此找健身教練鍛鍊,加上早睡早起、吃健康的食物,以及抱持正向的心態,她也藉此呼籲大家:「健康不是理所當然,不要揮霍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