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如懿傳》女星被抓姦 腥夫打破沉默痛譙孕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如懿傳》中飾演侍女「阿寶」的中國女星王梓芠,近日爆出小三醜聞,被正宮挺5月孕肚抓姦在床影片瘋傳,而事件男主角、日籍人夫門間貞也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社群網站發文痛譙妻子。

王梓芠曾演過《如懿傳》。(翻攝自微博)

王梓芠在影片曝光後發文喊冤,委屈強調絕非小三,還反咬正宮帶了8名男子強逼她拍攝影片,不過網友就發現,門間貞也早前就在社群網站發文消毒,聲明與老婆婚姻早已破裂,「之前離婚的時候她也一直家暴我,以及在我工作上鬧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退讓。我和王女士剛認識不久,是朋友,她也有男朋友。我在王女士家裡她的助理也在的情況下,高放女士帶了八個男人來家裡強制錄這個視頻,員警可以證明不是三者關係,並且高放女士簽了一個保證書,因為是孕婦才不追究責任。」

王梓芠爆出小三疑雲,裸貼人夫畫面瘋傳。(翻攝自微博)

門間貞也還怒斥妻子3年前開始就不工作了,卻又嫌他薪水少,「但是高放女士只想要錢來誣陷栽贓別人,用黑社會的手段帶八個人來別人家裡,說是捉姦在床逼迫錄了這個視頻。發到網路上惡意傳播消息,來損害王女士的名譽。想讓輿論來壓倒另一個受害者。」他也強調對王梓芠與她的男友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