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河改善與家人關係 媽媽心疼早出晚歸

黃河在劇中不懂如何與親近的人相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黃河在劇中是個工作狂,工作上的事情得心應手,卻不懂如何親近的人相處,與家人關係也十分緊張,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與家人的關係,他笑說:「還可以啦,勉勉強強,相信家人之間都會有一些爭吵,我也在慢慢學習怎麼樣跟他們互動。」

黃河過去不太跟家人聊天,現在慢慢改變自己。(記者陳逸寬攝)

黃河坦言過去不太會跟家人聊天,因為家人的個性不會主動跟小朋友說太多的事情,「不可能跟我聊談戀愛或人生觀,因為不溝通,長大自然就不會溝通,那既然我們長大了,覺得這樣的相處方式不好,那就試試看可不可以改變。」現在他與媽媽的關係越來越像朋友,常常一起聊天開玩笑。

黃河與媽媽越來越像朋友。(記者陳逸寬攝)

問及家人是否會觀賞他的作品,黃河表示只要有上映就會邀請家人去看,但即使家人沒看他也不會在意,認為這只是他的工作,並非唯一關心或認識他的方式,不過他的辛苦媽媽都看在眼裡,會心疼他早出晚歸,讓他笑說:「我真的覺得還好,辛苦是辛苦,但是還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