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當徐乃麟面前 俄羅斯準辣媳遭台男搭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oa宋蕊安今(17)擔任手搖飲店的一日店長,未來公公徐乃麟擔任小幫手,一同幫粉絲謀福利,現場出現不少徐乃麟的粉絲,衝著他高分貝喊:「乃哥,我愛你。」Soa不禁吐舌說自己人氣還不夠,得向前輩看齊。

宋蕊安(左)、徐乃麟出席飲品一日店長活動。(艾迪昇傳播提供)

來自俄羅斯的Soa鍾愛台灣的各式小吃,得知獲邀擔任珍奶店一日店長,開心嚷著:「天哪!我太愛台灣珍珠奶茶了,我可以一邊當店長一邊吃珍珠嗎?」

宋蕊安熱情跟現場觀眾互動。(艾迪昇傳播提供)

她甚至在家中沙盤推演,大聲吆喝路人捧場,並訓練自己下單、找錢的速度,「之前來台灣因為拿學生簽證,所以從來沒有打工過,這次有機會當一日店長,一定要把握機會體驗。」

有趣的是,現場有男歌迷一早就來等候,見到Soa一口氣說出了多國語言的「我愛你」,還表白:「可惜你有男友了,不然我一定追妳。」讓Soa大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