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支持台灣設計師 三金穿「Why Not」

徐若瑄穿Moschino長洋裝出席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徐若瑄壓軸出席臺北時裝週連乘Vogue Fashion's Night Out壓軸大秀,支持台灣服裝設計師,表示非常欣賞拍本期Vogue雜誌封面時穿的Bob Jian簡國彥設計的禮服,「要不是因為已經曝光過,我覺得穿上三金(金曲、金鐘、金馬)典禮非常可以。」未來願不願意穿台灣設計師服裝出席三金典禮?她大氣表示:「Why not?」

徐若瑄笑稱自己是「女明星裡衣服最少的」。(記者王瀅娟攝)

今年大會強調環保永續,徐若瑄表示,她每個月都會將曝光過的衣服提供給自營的二手衣慈善拍賣網站,讓粉絲收藏,收入則捐作公益,自己只留一排最實穿的衣服,「我大概是女明星裡衣服最少的吧。」兒子Dulton也都是撿表哥的衣服穿,完全沒有非穿新衣不可的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