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 楊謹華露腰 林依晨扮未來少女

林依晨扮科幻少女現身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星光紅毯。(記者王瀅娟攝)

林依晨以科幻少女面貌出現在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紅毯,動作也很像機器人。(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臺北時裝週Vogue Fashion's Night Out壓軸大秀於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照例廣邀眾女星,壓軸登場的林依晨打扮成未來科幻少女,一改過往甜美印象,問她是否為了與眾女星比美特別裝扮,她巧妙回答:「花園裡有很多花,有各種不同特色的花才好看。」果然是零負評女神,很會說話。

楊謹華穿Bob Jian簡國彥設計的褲裝出席臺北時裝週壓週大秀。(記者王瀅娟攝)

楊謹華(右)與鳳小岳(左)一同走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星光紅毯。(記者王瀅娟攝)

說到花園,曾與林依晨一起演出《我的祕密花園》,現在各有一片天的楊謹華,穿Bob Jian簡國彥設計的粉紅褲裝出現,表示很欣賞他大膽的剪裁,「比如現在身上這套褲裝,我私下也會這樣穿。」內搭斜肩剪裁的短上衣,她開玩笑說因為最近補身體,覺得比較熱,所以就穿少一些,露出纖腰小秀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