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大贏家報喜 阿爆宣布主持金音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爆風光奪下金曲獎3項大獎後,宣布接下金音獎的主持重任,興奮表示:「之前參加金音創作獎就能感受到典禮自由自在的氛圍,而且在場獨立創作音樂人都很好,雖然話不多卻能讓人感覺自在,比起緊張,更多的是好玩的期待。」

阿爆首度接下大型典禮主持,相當期待。(阿爆經紀人提供)

她曾有8年的節目主持經歷,但主持大型頒獎典禮是第一次,由於入圍者的名字很多元,涵蓋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原住民語、日語,她已經開始練習唸入圍者和作品的名字,笑說:「因為我們族語也是有十六族,所以其實滿習慣的。」

本屆金音獎31日在北流登場,典禮表演設計以「GIMA就是未來」的概念延伸,表演嘉賓有呂士軒、葛西瓦、美秀集團、J.Sheon、Karencici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