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兒「賣衣求生」遭譏諷 陸元琪反擊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前年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台東老家休養,18歲兒子袁義15日在社群平台賣衣服,並以「求求你們」哀求網友幫忙捧場。沒想到,有網友指責陸元琪讓18歲的兒子扛家計,或狠酸袁義耍可憐。對此,陸元琪親自還原真相,並透露兒子賣衣的原因。

陸元琪不捨兒子遭酸,硬起來反擊酸民。(報社資料照)

袁義在粉絲專頁賣衣服,坦言:「為了生活,你們懂的。但放心,我賣東西都是好看的,這點無庸置疑齁,也可以直接跟你們說,因為賣得好我可以抽錢,所以求求你們,都來買吧。而且真的不貴,剛好入秋了,就當作是幫我個忙吧。」

袁義在粉絲專頁賣衣服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針對兒子賣衣服引起外界討論,陸元琪16日表示,因家裡開銷變多,兒子自願幫忙賣衣賺錢,「我很感謝他,但他愛家的舉動,卻惹來一堆酸民在網路新聞下罵不停」,她不能接受兒子幫忙家計卻被酸民怒罵,不過她強調袁義很淡定也很懂事,還告訴她「我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