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吵翻!焦凡凡爆反骨內幕 認了大吵斷聯酷炫

「反骨男孩」初創成員琳妲(上排左起)、孫生、瑋哥、酷炫(下排左起)、焦凡凡。(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瑋哥」坦言已經退出「WACKYBOYS反骨男孩」,委屈透露了當初離團的苦衷,巧妙暗喻「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輿論全都指向老闆酷炫,團員孫生、琳妲也捲入了這場戰局。而同為團員之一的焦凡凡,日前透露也曾和酷炫大吵甚至斷聯,因此還一度爆出退團傳言。

焦凡凡(右)坦言曾與酷炫大吵至斷聯。(翻攝自YouTube)

焦凡凡5月在新頻道《焦心廚房》邀來酷炫,她坦言2019年開始就已吵翻,也常常和酷炫意見分歧,「譬如說琳妲想拍,孫生就會抱怨為什麼只找琳妲,瑋哥就抱怨為什麼找孫生」,她則會向酷炫反應為何沒有演出費,直言:「那時候大家就有點爆炸了。」兩人甚至有一段時間斷聯。

酷炫則表示,團員都有自己的個性,團隊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面對轉型,「但反骨就是一個家,其實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圈圈內努力,大家都還是可以合作,也喜歡一起拍片感覺。」而焦凡凡則說後來才明白酷炫的壓力,而團員都是為了整體好,只是大家角度不同,她強調自己不會離開反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