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女星偷情人夫抓姦在床 再爆8男強迫內幕

王梓芠與人夫爆婚外情,正宮氣得破門抓姦。(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在電視劇《如懿傳》飾演侍女「阿寶」的中國女星王梓芠,近日爆出搞上一位日籍已婚男子,高姓正宮氣得將2人抓姦在床影片公開,只見她不顧已懷胎5個月,對衣衫不整的王梓芠暴打,老公還護著小三,讓網友愈看愈火大。對此,王梓芠昨(16日)深夜在微博回應,喊冤自己並非小三,更反控是正宮帶著8男,逼迫她錄下與日籍丈夫被打影片。

王梓芠曾演過《如懿傳》。(翻攝自微博)

一位高姓女友日前在微博貼文指出,她與日籍老公門間真也2017年4月就已領證結婚,沒想到他卻跟演員王梓芠搞婚外情,甚至非法同居,更曝光自己開門抓姦,但老公赤裸上身護著小三的畫面,影片在網上瘋傳,也令大批網友看了氣憤不已。

高姓正宮曬婚紗照和結婚證書,控訴日籍丈夫門間真也偷腥。(翻攝自微博)

對此,王梓芠出面否認沒有介入別人婚姻,以478字長文還原事情經過,稱只是讓日籍男子借住,而且分房睡也有鎖門,自己的男友及女助理都知情,更表示網路上瘋傳的抓姦影片,其實是高女帶了8名男子來強迫她拍攝,「當時錄視頻時是強迫穿著睡衣拉我進臥室坐在床上與日籍男子拍攝被打視頻,不允許我拿手機,事後卻污蔑說是第三者被打視頻。」事後警方也介入,並證實影片違法,她與日籍男子並未有婚外情,只是留宿關係。

王梓芠發文澄清自己並非小三。(翻攝自微博)

王梓芠還提到,因為知道正宮是孕婦,所以沒有去追究法律責任,「但高姓女子仍用此視頻造勢造謠,損壞我的名譽。我會用法律的手段來維護我自己。」只是這篇澄清發文,被網友認為漏洞百出,留言繼續開罵:「沒有關係還抱在一起?騙三歲小孩?」、「看那個視頻說是被強迫,真不像啊!你倆在一起摟著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