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橋本環奈穿高中校服引粉絲暴動 直呼「根本從漫畫走出來」

橋本環奈飾演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的經理寒咲幹,展現青春洋溢一面。(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素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日星橋本環奈,在日本新片《飆速宅男》中穿上高中制服和運動服,展現青春洋溢的可愛樣貌。而她飾演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的經理寒咲幹,讓原作粉紛紛暴動,直呼:「根本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寒咲同學!」

橋本環奈飾演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的經理寒咲幹,展現青春洋溢一面。(天馬行空提供)

橋本環奈曾在《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等片中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這次在《飆速》中化身狂熱自行車迷,是整個自行車競技社的靈魂人物,也是促成主角小野田坂道(永瀨廉 飾)愛上自行車的重要推手。她開心表示:「透過這部電影,讓我認識到自行車競賽這項活動,還能近距離看到大家衝刺的樣子,真是青春又感動!」

原著作者渡邊航看完電影也忍不住直呼震撼力十足。(天馬行空提供)

《飆速宅男》漫畫自2008年起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深受大眾歡迎,現銷量已突破2500萬冊,接著陸續推出動畫、日劇、舞台劇、音樂劇,累積超高人氣。這次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導演三木康一郎除了盡可能挑選最貼近原作設定的演員,在競賽場面和場景安排上也毫不馬虎,讓原著作者渡邊航看完忍不住大為讚賞。電影30日在台上映。

《飆速宅男》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