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WC公布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專用腕錶市售款 價格曝光

IWC Top Gun SFTI錶款的靈感來自只有Top Gun畢業生能夠擁有的IWC Top Gun Strike Fighter Tactics Instructor腕錶。(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IWC萬國錶昨(15)以全球線上直播揭開兩年前與加州勒穆爾海軍航空基地(Naval Air Station Lemoore)教官攜手設計的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SFTI」特別版,靈感來自於2018年為向美國海軍航空界致敬而製、只有「Top Gun」畢業生能夠擁有的「Strike Fighter Tactics Instructor」腕錶。錶款冠上「SFTI」稱號,由裡而外被賦予軍事而來的精悍風範。定價台幣308,000元,全球限量1,500只。

IWC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SFTI」特別版,採創新物料製成,可承受戰機艙內的極端壓力。(IWC提供)

IWC Top Gun SFTI腕錶延續品牌Top Gun系列的傳統,可承受飛行員在「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等戰機艙內感受到的極端壓力。44毫米錶殼以黑色氧化鋯陶瓷製造,堅硬耐刮,而黑色能完全防止反光。錶背和計時按鈕採用品牌創新物料Ceratanium(瓷化鈦金屬),與鈦金屬一樣輕巧耐用,同時又像陶瓷一樣堅硬抗刮。霧黑色彩、黑色錶盤與覆有夜光物料的黑色指針更增添軍事氣息。小秒針和噴射機形狀的計時秒針末端為儀錶風格的錶盤點綴一抹鮮紅。搭載品牌自製69380型導柱輪計時機芯,計時時間能長達12小時,另配備日期和星期顯示。搭配綠色織物錶帶。

退役美國海軍上校暨IWC品牌之友Jim DiMatteo現身分享Top Gun經歷與IWC飛行員錶的價值。(IWC提供)

IWC首款Top Gun系列腕錶首見於2007年,名稱即源自暱稱為「Top Gun」的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Navy Fighter Weapons School)。於全球網路直播中現身的退役美國海軍上校暨IWC品牌之友Jim DiMatteo認為,進入Top Gun是每位年輕戰鬥機飛行員的夢想:「當你的肩膀佩戴著Top Gun徽章,所有人都會立刻知道你是誰、你的過人之處,還有你的成就。」然而,雖然只有少數精英接受Top Gun訓練,但他們的專業知識會傳授給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每位戰鬥機飛行員和機組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