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爬行、扭轉頭顱不寒而慄!影史最駭人經典再臨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是影史經典恐怖片。(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史恐怖片「驚」典《大法師:公開完整版》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源自1949年羅蘭多伊驅魔事件,華納兄弟今正式宣布該片將於10月30日萬聖節前重新上映,讓觀眾有機會再次感受片中的各種心驚膽顫,包含人體漂浮、扭轉180度的頭顱、四肢反轉的蜘蛛爬行等至今讓人不寒而慄的駭人畫面。

該片敘述一對單親母女開始在公寓裡聽見詭異的聲響,小女兒在毫無預警之下被魔鬼纏身,感到身體不適,不僅口出惡言、焦躁不安,更做出許多小女孩不應有的行為,母親帶著她看了許多醫生卻不見好轉,因此決定轉向兩位神父求助,希望透過宗教的方式成功對抗邪靈,幫助自己的女兒。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將在台重映。(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在1973年上映當時即造成全球轟動,不僅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0項提名,更是第一部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恐怖片,最後拿下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音效獎,帶起魔鬼孩童恐怖片熱潮,締造前所未有的佳績。該片也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百大驚悚電影的第3名,至今仍擁有極高的知名度。

而除了電影在影史的經典地位,多年來包括拍攝時遭逢祝融,片中場景因此被燒毀、還有飾演被惡魔附身的琳達布萊爾一度精神崩潰,甚至拍攝過程中共有9人喪生等關於該片「受詛咒」的傳聞也不斷,更為該片增添了神祕色彩。《大法師:公開完整版》10月30日在台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