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素肉丸上市 宣布明年底改用非籠飼雞蛋

IKEA於10月1日正式推出植物素肉丸,使用豌豆蛋白、馬鈴薯、洋蔥、燕麥、蘋果等豐富的蔬果元素製成。(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於10月1日正式推出植物素肉丸,使用豌豆蛋白、馬鈴薯、洋蔥、燕麥、蘋果等豐富的蔬果元素製成,滿足肉食愛好者的需求,加入菇類、番茄、烤蔬菜製成的粉末增添鮮味,打造比擬瑞典肉丸的口感,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適合五辛素食者。多數媒體試吃後表示,雖然仍可感覺到「素食」,但香氣口感表現佳,尤其剛起鍋時最好吃,與肉丸感覺較相似。

植物素肉丸(五辛素),160元。(IKEA提供)

業者表示,經過統計,植物素肉丸產生的氣候足跡僅有瑞典肉丸的4%,以每年全球賣出10億顆瑞典肉丸來說,若將半數以植物素肉丸取代,將減少絕大部分的氣候足跡,往氣候正效益的目標邁向一大步。

ALLEMANSRÄTTEN蔬菜丸,249元。(IKEA提供)

MUNSBIT堅果棒海鹽口味,120元。(IKEA提供)

除了植物素肉丸以外,IKEA也提供多元的蔬食餐飲選擇,包含蔬菜丸、素食熱狗與MUNSBIT燕麥飲品等多種系列商品,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友善環境。

BASTISAR菌菇綜合全穀物,99元。(IKEA提供)

此外,IKEA更宣布,台灣計畫在2021年底前將餐廳使用的雞蛋全面提升為非籠飼雞蛋,為客人提供更健康的選擇,也希望藉此行動,提高社會對動物福利的關注,實行與環境共好的價值,實踐更節約環保的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