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批政治人物藝人化 搶麥克風的力道很綜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1歲的陳昇推出新專輯《末日遺緒》,也預告年底將舉辦第27年的跨年演唱會,名為「起風了」,他談到上半年因為疫情影響,公司薪水差點發不出來 ,心情也常會有末世感,常會語出驚人的陳昇也痛批,覺得現在很多政治人物「藝人化」。

陳昇《末日遺緒》專輯與第27屆跨年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近期不少政治人物唱歌引起討論,陳昇說:「政治人物藝人化,想當歌手,搶麥克風的力道很綜藝化,藝人反而不知道把自己擺在哪裡。」他並說:「藝人從政不恰當。」還提到:「伍佰、杰倫、阿妹才是真正流行主流狀態,我們是欠自己的,不是正當主流派別。」

陳昇說,社會上常會說「60老翁」,他不喜歡這樣的稱法,強調自己是「60壯年」,還說不要像一些老年人,「要提醒自己不要碎念,抱怨這世界。」

陳昇認為現在的政治人物搶麥克風的方式非常綜藝化。(記者陳逸寬攝)

但被問到是否很在意年紀大了,陳昇表示:「能說出來就是調侃自己。」甚至再次語出驚人失言說:「50歲以上可以去死了。」但他解釋:「清朝沒有人活過50歲,沒有50肩,一輩子不夠用了,以前50歲就功德圓滿,死也不遺憾。」 

雖然已經61歲,但陳昇說自己是「60壯年」。(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的經典歌曲《擁擠的樂園》出現在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他今天聽了反問:「有給我版稅嗎?」經紀人趕緊說當然有,陳昇說他不喜歡去看電影,因為坐不住,覺得只有以前去看《海角七號》還坐得住,他雖然多次入圍金曲獎,但也不愛去,他說:「我坐不住,也不想當陪笑的,別人得獎我心裡幹譙,我挺不住,沒那麼有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