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逸祥舊愛絕美完婚 林右昌獻上祝福

白馨儒(白白)婚宴(左),新郎為素人不想露面。(源鑛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逸祥舊愛白白(白馨儒)結婚了,她說疫情的關係,低調簡單的辦了3月訂婚宴、9月結婚宴!,感謝冒著生命危險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感謝疼愛我的家人、感謝疼愛我的先生、感謝疼愛我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哥與最棒的市府團隊、俊男美女委員、議員好友們全程參與。」

白馨儒(白白)婚宴。(源鑛娛樂提供)

白馨儒(白白)(右),基隆市長林右昌現身婚宴。(源鑛娛樂提供)
白白表示感謝雙胞胎姊姊佩佩經營的超厲害韓式婚紗,經紀人透露結婚宴客遇到小插曲,進場前在廳外等候,有位不認識的小男孩一直看著白白,表情靦腆。之後小男孩跑去找媽媽,用手指著她說要把公主帶回家,媽媽很尷尬的回應不行!你看她的愛人在前面!白白說「謝謝小男孩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