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粉紅攻擊BTS 黃之鋒反嗆:有心人引發憤怒與分裂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過去常被跟蹤。(翻攝自黃之鋒臉書,美聯社,本報合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因推動韓美關係發展作出貢獻而獲美國非營利組織「The Korea Society」頒發「James A. Van Fleet Award」,BTS得獎感言卻引發中國「小粉紅」不滿,前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也透過推特發表看法。

黃之鋒以「在中國噴子們(Chinese trolls)不合常理的攻擊中,與BTS站在一起」為題,表示BTS在獲頒Van Fleet Award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說後,被中國國家喉舌媒體與民族主義的噴子(指酸民)猛烈攻擊,「這些人聲稱BTS在演講中刻意無視中國的犧牲。」

「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了,這個獎項本來就是頒給促進韓美關係的人,因此發表得獎感言時只提到兩國也是理所當然」,黃之鋒認為該演講甚至沒有提到中國,也沒有任何反對內容,「但那些民族主義的噴子們已視此為侮辱。」

黃之鋒接著又說:「顯然北京政治宣傳人士們,還有那些小粉紅正在將這個不該是問題的事情轉變成他們的政治宣傳活動,讓BTS無緣無故的成為稻草人,並在人群與粉絲團之間引發毫無根據的憤怒與分裂。」

他最後表示,BTS受到不合理的攻擊,全球BTS粉絲應與他們站在一起,並表達我們不懈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