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關定了? 杜紫宸開第一槍投贊成票

中天換照案受外界關注,NCC強調依法行政。(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新聞換照案成政治角力戰場,有關北市議員羅智強稱掌握消息,「中天關定了」,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及NCC瓦解新聞自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澄清,換照依法行政,並無預設立場,資深產業專家杜紫宸今(15)日凌晨表示,NCC不予續約,他投贊成票。

杜紫宸透過臉書指出,他支持NCC年底對中天執照到期不予續約,基本論點就是該台不夠新聞中立,且有諸多渲染實證,「我相信一定會有藍營的朋友質問我,那同樣極端立場,不也同時出現在三立?」

對此,杜紫宸重申三立執照還沒到期,「如果到期前其立場亦是過於偏激,有指鹿為馬事證,當然應該做相同處分。」他認為台灣現在最大進步阻力,就是本應公正、代表大多數民眾心聲的電子與網路媒體,過於偏激而不能保持客觀中立,以致造成了台灣內部矛盾的擴大和內耗,長此以往,台灣危矣。

杜紫宸堅信在自由民主社會的台灣,任何個人言論,不論主張獨立或統一,都應該被充分尊重,「可是刻意只挑一邊意見,選擇報導,愚弄百姓的大眾傳播媒體,都應該被禁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