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神比基尼玩撞奶 「肉體交纏」掉出驚人4粒球

梓梓(右)與伊伊在泳池戲水,豐滿上圍相當吸睛。(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梓梓」董梓甯曾擔任過職棒球隊啦啦隊女孩,目前是性感女團「伊梓帆」的隊長,因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傲人上圍,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來她揪團員「伊伊」陳伊一同到泳池戲水,2人穿上一黑一白比基尼,展露火辣好身材,更在水中肉體交纏,令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梓梓(右)與伊伊穿上一黑一白比基尼,展露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伊梓帆去年底被爆出不合,梓梓(右)與伊伊闢謠。(翻攝自IG)

伊梓帆去年底被爆出不合,私下互不往來,隨後她們也出面闢謠,最近梓梓就在IG曬出一系列跟伊伊合體的辣照,只見梓梓身穿黑色連身泳裝,胸前一路開衩到肚臍,豐滿E奶一覽無遺,泳衣中間的一根帶子還被雙球狠狠夾住;伊伊的白色比基尼也不惶多讓,深V設計炸出兇狠車頭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梓梓(右)與伊伊在泳池戲水,玩起騎馬打仗。(翻攝自IG)

梓梓(右)與伊伊在泳池戲水,奶香四溢。(翻攝自IG)

一系列的照片中,伊伊不但臉貼在梓梓的豐滿豪乳,還在泳池中玩起騎馬打仗,甚至4球緊貼,奶香四溢的養眼畫面,令網友看了激動不已。梓梓也感性寫下:「平常我們雖然會發發照片,但其實我們是不太死黏在一起的,也不會天天聯絡的,不會硬要互相留言講什麼甜蜜的話,或回對方限動,我們幾乎花非常多時間在努力自己的事,各自努力著讓自己更好,但有什麼都能想到對方去分享和陪伴,對方需要幫助也會盡力幫忙(還有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