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女神黑嘉嘉才貌雙全 獲選亞洲新銳先鋒

黑嘉嘉獲頒亞洲新銳先鋒,表示備感榮幸。(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才貌兼備,近來獲選成為「2020 Generation T 亞洲新銳先鋒」(簡稱Gen.T),讓她相當驚訝,感動直說:「一開始收到入選消息時雖備感榮幸,但公布名單後才看到其他入選人都如此的優秀,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黑嘉嘉是台灣段數最高的女棋士,26歲的她近年跨足演藝圈發展,就連日本的網友都關注,誇她是「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前陣子她出演電影,在台片《消失的情人節》中的傻白甜角色也相當討喜。

黑嘉嘉自稱母胎單身,26歲的她沒談過戀愛。(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黑嘉嘉獲選成了亞洲新銳先鋒,她不改謙虛態度回應:「未來會在自己的圍棋領域繼續經營跟推廣,並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帶給各位正面的力量。」該獎項由高端風尚雜誌Tatler Taiwan發起,每年選出50位以內、40歲以下,過去一年半內表現卓越,且對社會進步具有貢獻的青年才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