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款輕量無線吸塵器大進擊 承襲旗艦規格價格變便宜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無線吸塵器成為市場主流,下半年在台上市新機多達逾10款,除了旗艦款,因應台灣都會區小宅當道,以及瞄準小資租屋族,興起輕量化趨勢,主打體積小巧,更重要的是,擁有更親民的價格,卻能享受到旗艦規格。

 (一)Dyson Digital Slim 歷代最輕巧

Digital Slim是Dyson歷代最輕巧的無線吸塵器。(記者吳佩樺攝)

 亞洲家庭多小坪數,女生個頭也相較歐美嬌小,Dyson今年連番推出輕量版無線吸塵器,不只上半年的V8 Slim Fluffy+,下半年的Digital Slim更是大突破,全機重量僅1.9公斤,高度同步縮減,成為Dyson歷代最輕巧的無線吸塵器。

 Dyson Digital Slim延續新代旗艦V11的LCD螢幕和可拆電池設計。並搭載改良的Hyperdymium馬達跟11個渦旋氣旋組,馬達體積變小、依舊擁有強大吸力,轉速每分鐘最高12萬轉;單顆電池最長續航力40分鐘。

 售價18,900元起,此代新配件主打可隨意彎折的低處清潔轉接頭。

 (二)伊萊克斯Well Q6 配件內嵌設計

伊萊克斯Well Q6採用「配件內嵌」設計。(業者提供)

 為了讓隨手打掃更加便利,伊萊克斯Well Q6具備「配件內嵌」設計,可將高處狹縫清潔吸頭收納於主機後方,方便隨時更換配件,不用跑來跑去。

 此外,整體講究符合人體工學,例如手持主機採用環形多角度握把、180度靈活移動吸頭、全機能平貼地面深入家具底部。

 續航力最長45分鐘。售價9,900元起,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毛髮截斷或拋光滾刷主吸頭。前者特色是腳踩吸頭踏板,就能剪斷毛髮,避免纏繞滾刷;後者專為硬質地板打造,吸頭會彷彿磁鐵般吸住地板、緊貼吸塵。

 (三)Panasonic MC-BJ990 自動掀蓋「壁咚」吸頭

Panasonic MC-BJ990,續航力比上代更強,長達90分鐘。(業者提供)

 Panasonic MC-BJ990主要特色,包含日本製、電力長達90分鐘、微塵感知技術、以及自動掀蓋吸頭;尤其續航力比上代大幅提升、堪稱業界最強。

 Panasonic MC-BJ990的微塵感知技術,會智慧偵測灰塵和塵螨,進而調節吸力,灰塵多時自動加大吸力,且以藍、紅燈顯示乾淨或不乾淨。獨家可掀式「壁咚」吸頭,當吸頭碰到牆壁時,前蓋會自動打開並貼合牆壁,增進牆角清潔力。

 其他優點另有一鍵傾倒灰塵;集塵盒的所有配件和金屬濾網皆能拆開水洗。售價17,900元。

 (四)Panasonic MC-SB30J 平價智慧吸塵

Panasonic MC-SB30J,全機身含吸頭重量僅1.6公斤。(業者提供)

 Panasonic MC-SB30J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輕巧無線吸塵器,售價不用7千元,全機身含吸頭重量僅1.6公斤。

 雖然定位平價,仍下放旗艦的微塵感知技術,可偵測20微米的微塵和塵蟎,以該價位來說屬少見功能。特別加入防滑落設計,可直接站立充電或隨意靠牆擺放,不用擔心會輕易倒下。售價6,990元。

 (五)三星Jet Light 直覺LED面板

三星Jet Light是家族中的輕量入門版本。(業者提供)

 三星Jet Light是家族系列中的入門版本,售價16,900元,跟其他款相比的最大差異是不具拖地吸頭,但價格便宜了6千至上萬元,重量也稍輕了一些。

 三星Jet Light配置直覺LED面板,可快速查看剩餘電力、吸力強度等使用狀態,或者吸塵管、濾清系統堵塞時,亦會透過面板顯示。採用快拆式電池設計、整組集塵筒皆能拆卸清洗。

 三星特別為Jet系列開發自動集塵器,只要把吸塵器的集塵筒置於集塵器的頂部,輕扣即可自動連結並吸走灰塵,完全不用碰到手,但為加購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