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廚攜手全家 商務艙牛肉麵便利商店就吃得到!

2020/10/14 23:0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便利商店提供台灣民眾許多日常生活所需的服務,現在,走進便利商店也有機會吃到飛機上的商務艙美食!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3款牛肉麵美食限量供應,民眾不用搭飛機,也有機會品嘗商務艙的美食。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民眾不用搭飛機,也有機會品嘗商務艙的美食。(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空廚製作的牛肉麵,以往以供應機上商務艙及貴賓室使用為主,此次透過「全家」店舖LINE群組限量銷售,民眾不用搭機也可以享用機上美食。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的3款牛肉麵美食,包括「祕製紅燒牛肉麵」、「銷魂清燉牛肉麵」、「空廚經典三寶麵」,限量供應僅10,000份。

銷魂清燉牛肉麵湯頭則以牛大骨及多樣蔬果文火慢燉,帶有食材純粹的精華及原始天然風味。(長榮航空提供)

其中,祕製紅燒牛肉麵湯頭使用牛大骨和獨門辛香料熬製2日而成,嚴選的牛腱肉吸附湯汁精華後益加軟嫩入味,再搭配扎實、Q彈的寬體麵條,大口享用味蕾獲得滿足。

備受老饕喜愛的空廚經典三寶麵,牛腱、牛肚、牛筋配寬體麵條和祕製紅燒湯頭,美味一級棒。(長榮航空提供)

銷魂清燉牛肉麵的湯頭則以牛大骨及多樣蔬果文火慢燉數日,帶有食材純粹的精華及原始天然風味,搭配鮮嫩牛腱肉和扎實的寬麵條,相得益彰。備受老饕喜愛的空廚經典三寶麵,有鮮美牛腱肉、Q嫩爽脆牛肚和入口即化的牛筋,3種美味在口中縈繞,再佐配寬體麵條和祕製紅燒湯頭,就是擄獲饕客的美味牛肉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