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2亮點「只有價格變便宜」 網喊「舊機再戰一年」

〔自由娛樂頻道/報導〕蘋果iPhone 12系列,一次推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四款新機,雖然相較上代做了不少升級,但整體來講並沒有「大爆點」,網友一致認為最大亮點是「價格」。

蘋果iPhone 12系列來了,網友一致認為最大亮點是「價格」。(翻攝自官網)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改為經典方正外型,主要升級包括蘋果首款5G、全面OLED螢幕、採用A14處理器、更耐摔的耐摔陶瓷晶體玻璃材質、夜拍進化、專業級攝影、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細節擁有不少升級,但沒有創新性大驚喜,加上台灣5G基地台還不夠多,不少網友喊「舊iPhone再戰一年」、「等明年iPhone 13」。

此次iPhone 12系列最受討論的是「價格」,因為這次多了更入門的mini,23900元就能買到一款旗艦iPhone。此外,儘管iPhone 12比iPhone 11小漲,但iPhone 12 Pro系列卻是全面降價,等於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更強的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