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兒童台姐姐遭「體液顏射」 瞬間驚醒笑出來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上演驚險的摔車場面,劇中她摸黑騎車,加上路況不佳,自腳踏車上跌下並摔落溪谷失蹤,好在最後曾子益英雄救美,將她公主抱救走,劇情緊張不禁令人捏把冷汗。

米可白拍因拍戲舊傷復發,左半身動彈不得。(台視提供)

不過其實在拍攝現場,2人卻頻頻笑場,因為當時是夏天,而曾子益穿著長袖、毛衣戲服,臉上的汗水不受控的狂流,甚至滴到米可白臉上,害得本來昏迷狀態的米可白忍不住笑了出來,指著曾子益說:「他的汗一直滴在我的臉上!」

米可白拍攝摔落溪谷的劇情。(台視提供)

開拍前,大家擔心曾子益身形較為纖細,要公主抱米可白太過吃力,因此頻頻關心他狀況,曾子益則是拍胸脯保證:「可以啦!我只是擔心米可白會怕。」正式上場時,曾子益急忙將昏迷的米可白救起,但拍到一半米可白突然笑場,並對著他說:「我覺得你快撐不住了!」曾子益則連忙解釋:「沒有啦!是因為你比較紮實。」

曾子益的汗一直滴到米可白,害她頻頻笑場。(台視提供)

另一場米可白在草堆旁邊打滾的橋段,她在水邊翻滾了一整個晚上,全身沾滿泥巴,卻也一點也不喊辛苦,還自嘲根本是「兩棲蛙人偵蒐大隊」,只是在過程不小心動到脖子的骨刺舊傷,她痛到直喊疼,左半身不能動脖子及做大動作,看了醫生才知道是「胸鎖乳突筋損傷」,讓她也直呼武行工作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