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日龜縮....范范一句「指責他人最簡單」 慘遭網友罵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范瑋琪在年初時,批評政府口罩政策,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跌落谷底,至今仍無復出跡象。她近來轉發心靈雞湯文,其中一句「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指責他人」,再度引起網友不滿,臉書、IG都慘被洗版。

范瑋琪。(資料照)

范瑋琪引用心靈雞湯文,內容寫道:「共勉:)願我們永保初心!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指責他人。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認識,了解自己。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的愛。」

范瑋琪PO心靈雞湯文,慘遭網友開罵。(翻攝自臉書)

雖然范瑋琪發文內容平淡無奇,但許多網友仍難忘她年初爆粗口一事,紛紛留言開酸:「國慶日怎沒祝福臺灣生日快樂一下呢」、「指責別人最容易,相信妳有深刻體悟」、「妳前2項都有達成,算達標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