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 旅行業者把握商機推跨年追星全包式行程

2020/10/13 22:1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歌手張惠妹將「獻聲」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旅行業者搶攻跨年商機推出「台東跨年航空追星假期」全包式行程,旅人可免去住宿、交通煩惱,還可從2020年尾High到2021年暢玩三天,今年跨年不妨台東追星去!

歌手張惠妹將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吸引許多人計畫前往台東跨年、追星,台東旅宿業訂房率也持續攀升,搶攻跨年商機,易飛網「超前部署」台東房位與機位,並推出「台東跨年航空追星假期」全包式行程,旅人可不用煩惱食衣住行各方面問題,歡樂享受跨年、追星樂趣。

因應歌手張惠妹將「獻聲」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易飛網推出「台東跨年航空追星假期」全包式行程搶攻跨年商機。(易飛網提供)

易飛網推出的「台東跨年航空追星假期」全包式行程,安排搭乘國內航班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旅人有更充裕時間享受旅程、跨年演唱會。住宿方面安排入住知本高野飯店,可在冬日泡熱呼呼的美人湯,還可享用原住民特色風味餐,此外行程還安排池上天堂鞦韆、比西里岸等熱門景點,讓旅人暢玩3天。

全包式行程之外,易飛網也推出三天兩夜自由行,搭配花蓮進台東出的國內航班,旅人有更多時間遊玩東台灣眾多地點,住宿則搭配入住4星溫泉飯店,還加贈56小時租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