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能》後燒腦新作 《藥命時空》再玩穿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藥命時空》找來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聯手穿越時空查案,不僅接連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以及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在國際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也獲得83%的高分好評。

《藥命時空》將顛覆觀眾對「時間」的認知。(車庫娛樂提供)

預告中,安東尼麥基和傑米道南飾演的醫護人員在值勤時遭遇一連串詭異死亡事件,案發現場獲得的線索全都指向某種服用後能穿越時空的神祕藥物,兩人決定聯手解開這些疑雲重重、充滿謎團的案件,而預告中出現「時間就是一場騙局」的場景畫面,也暗示《藥命時空》即將顛覆觀眾對「時間」的認知。

《藥命時空》11月6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藥命時空》劇情描述紐澳良擔任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史蒂夫(安東尼麥基飾)和丹尼斯(傑米道南飾)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這些死亡事件的線索通通指向案發現現場發現的一種神祕藥物,究竟這種神祕藥物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的真相?繼《天能》後又一燒腦之作《藥命時空》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