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大學校花有多正?網一看驚呆:台大小馮輸了

東京大學校花神谷明采引起台日網友熱議。(翻攝自Miss東大2020 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PTT網友近日在表特板分享東京大學校花神谷明采多張美照,神似當紅女星石原聰美的精緻臉蛋與乾淨氣質,令網友激讚認可「超正」,還有網友忍不住直言:「真的正,勝過鄉民女神二馬。」

神谷明采神似石原聰美的精緻臉蛋與乾淨氣質,令網友激讚認可「超正」。(翻攝自Miss東大2020 IG)

雄女學霸正妹馮琪淯(小馮)前年以全校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大醫學系,才貌雙全讓她在PTT爆紅,大約兩週前知名YouTuber黑男曾曝光她的近況,不失清純的美貌再度引起網友注意,現在因網友分享神谷明采照片,讓小馮又被翻出討論。

黑男街訪小馮。(翻攝自YouTube)

馮琪淯2018年指考後受訪的清純模樣。(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神谷明采的美貌與氣質獲得台灣網友一面倒肯定,紛紛留言「人生勝利組」、「好正」、「有點像梁家榕」,甚至有人認為小馮面臨如此強大的對手,也得甘拜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