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主來了!團購大佬拎1500萬現金投資《橋牌社》第2季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記者會,486先生(陳延昶)大方補齊資金缺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第一季在OTT平台累積破600萬觀看,第二季開拍在即,製作人汪怡昕不諱言預算更高,每天都為籌資煩惱,現在終於有金主願意投資。他昨與「486團購網」公司創辦人陳延昶(486先生)出席該劇第二季投資發布記者會,486先生拎著裝滿1500萬現金的行李箱進場,數十疊大鈔擺滿桌上,霸氣大喊「我跟」。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記者會,(左起)林楚茵、486先生(陳延昶)、汪怡昕、陳柏惟。(記者王文麟攝)

486先生表示看過第一季後非常感動,雖然與汪怡昕不熟,但認為他是很好的製作人,可惜缺乏資金好好拍片,才決定砸錢投資。汪怡昕則說以往找商業投資都怕把對方嚇跑,只敢保守說「需要要幾百萬」,沒想到486先生不僅主動來聯繫,還從1000萬加碼到1500萬,一口氣把資金缺口補齊。他還爆料,劇組在準備道具支票時,486先生直說:「我們486團購都是真金實彈,有本事的就是拿現金,不要拿道具」,讓汪怡昕開玩笑地回「這麼豪爽,早知道我就說我缺3000萬」。

486先生帶著1500萬現金投資汪怡昕製作的《國際橋牌社》第二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