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宇驚見「爆乳楊冪」 火辣禮生真實身分曝光了

爆乳禮生雪岑撞臉楊冪。(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蘆洲保佑宮影片,現場出現許多穿著爆乳禮服的禮生,其中一位竟神似中國「古裝女神」楊冪,讓許多人看得目瞪口呆,引起熱烈討論,跪求老司機帶路尋人,起底後才知道,原來這位「神的侍女」真實身分是名幼稚園老師。

雪岑因神似楊冪爆紅。(翻攝自IG)

雪岑除了禮生工作,還兼職模特兒。(翻攝自IG)

影片中,這位激似楊冪的爆乳禮生,不但擁有精緻五官、火辣身材,白皙皮膚加上迷人電眼及甜甜笑容,吸引不少信徒「側目」,原PO也表示:「這是來拜拜,還是看美女的~我先承認,我拜拜完才看到的!真心不騙要常常來廟裡拜拜求平安,內心澎湃激動不己。」有網友神出她是台南「舞魅孃」辣妹團中的「雪岑」,除了禮生工作外,還兼職模特兒,也具有幼教老師的資格,最近才剛推出性感寫真書《貓樣女孩》。

雪岑真實身分是幼稚園老師。(翻攝自IG)

楊冪。(資料照,海瑞溫斯頓提供)

雪岑的影片在網上造成熱議,網友紛紛激動留言:「我以為我看到楊冪」、「忽然發現我還是有些信仰的」、「這宮廟絕對興旺,香火鼎盛」,她本人得知後謙虛表示,自己沒有楊冪那麼漂亮,「可能是服裝襯托起來,感覺整體比較漂亮吧」。隨著突然爆紅,雪岑的個人社群網站也被公開,只見她在IG曬出不少大尺度養眼照,除了胸前渾圓豪乳吸睛,一雙白嫩美腿及纖細蠻腰也讓人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