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炫哭了!孫生怒揭「瑋哥消失內幕」幹譙:整天裝可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瑋哥日前宣布退團,透露「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把矛頭指向老闆酷炫(莊堯宣)。對此,成員之一的孫生,則跳出來為酷炫打抱不平,怒指瑋哥之前消失4個月,「整天裝可憐自己不打拚,說堯宣不給你工作?」

孫生發文怒嗆瑋哥。(翻攝自IG)

瑋哥退團言論一出,不少網友湧入酷炫粉專謾罵,甚至揚言退訂。孫生看不下去,怒轟瑋哥:「整天裝可憐自己不打拚,說堯宣不給你工作?自己當初消失4個月,阿翔找你找到快死掉。」更說自己比誰都渴望親情,「我也沒爸沒媽,我媽只養我到小二而已,我小學住里長辦公室,國中住教會,高中住同學家,我當了快一輩子的低收入戶」。

(左起)王家梁、反骨男孩瑋哥、胡瑋杰。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孫生認為要裝可憐,大家一起來裝,直言:「我受的委屈絕對不比任何人少!但我們是娛樂(事)業,是表演者,帶給大家開心歡樂的表演者。」他也提及,有人跟他說賺的錢都被酷炫拿走,孫生並未否認此事,但強調:「他(酷炫)有沒有做很多事?有嘛,他有沒有商業腦袋很厲害?有嘛,他雖然不會表演,但有沒有很會統籌?有嘛,當老闆其實不簡單。」更透露酷炫為此還哭了,對於瑋哥言論相當不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