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玉卿21歲愛女近照曝光 身材火辣遺傳媽媽好基因

葉玉卿(右)愛女兒胡芷欣遺傳媽媽好身材,火辣近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曾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多部三級片,成功躍居一線女星地位,更在1996年嫁入豪門,閃嫁美籍富商胡兆明,女兒胡芷欣也遺傳媽媽的好身材。

日前胡芷欣一組近照曝光,照片中的她前凸後翹,身材火辣,引來眾多網友圍觀。胡芷欣生於1999年,今年21歲,自幼聰明好學,從小到大成績都非常優異,性格溫柔婉約。

胡芷欣不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1985年,葉玉卿因參加第一屆「亞洲小姐」選美奪下季軍、最有性格小姐和最健美小姐3個獎項,隨即主演《群芳頌》出道;她在90年代走紅,深受觀眾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