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TF旅展10/30登場 大型互動體驗區感受環遊世界玩趣

2020/10/12 23:3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年度旅遊盛會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不受疫情影響,依原訂時間於10月30日登場,今年旅展首度規劃嶄新的「DIY手作體驗區」,民眾可在現場免費體驗全台觀光工廠DIY活動,此外還規劃「環遊世界體驗區」,有機會一秒穿越國境、環遊世界。特別推動的「#為觀光人打氣」系列活動,則號召民眾及旅遊相關從業人員一起為觀光人加油,也為這場觀光人的嘉年華打氣。

今年ITF旅展除了有豐富多元的展區規劃,還推出旅展限定的特色活動。(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儘管全球旅遊因疫情陰霾籠罩受影響,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仍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在謹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前提下,今年逆勢操作,強化展覽的深度及廣度,此次旅展有超過30個國家、地區及30個中央及地方政府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襄盛舉。

大型互動體驗區以環遊世界的各色體驗為主題。(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旅展首度打造大型互動體驗區,以環遊世界的各色體驗為主題,規劃嶄新的「DIY手作體驗區」,民眾在展場可體驗全台觀光工廠DIY活動。「環遊世界體驗區」邀請插畫家進駐似顏繪專區,帶領Q版民眾一秒穿越國境、環遊世界,現場還有日本、韓國、英國、埃及、印度、印地安酋長等各國特色服飾讓民眾過COSPLAY的癮。此外,還可到「空中餐廚」享受頂級專人服務、品嘗商務艙級美食,體驗偽登機玩趣。

「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跟著吉祥物扮妝遊行。(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另外,今年旅展第二天適逢萬聖節,主辦單位特別規劃「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大遊行,將於10月31日當天進行萬聖節扮裝,由喔熊組長領軍所有吉祥物,一起打造歡樂的萬聖節嘉年華氛圍,並且首次號召大小朋友們一起扮裝參與這場遊行嘉年華!遊行結束後,還可以參加大會舞台的創意南瓜DIY活動,動手做創意南瓜勞作,並將成品帶回家。

因應防疫,旅展的防疫措施將配合政府指引,維持最佳社交距離,並於展場、相關設計物設立防疫告示與宣導標語,以提供觀展民眾、參展廠商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觀展品質及展場環境。

ITF旅展邀請大家換頭貼、進展場,一起為觀光人打氣。(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在疫情影響下,觀光業者們都是厲害的英雄,因此,今年旅展特別推動「#為觀光人打氣」系列活動,於社群平台號召民眾及旅遊相關從業人員一起為觀光人加油,也邀請民眾進展場為這場觀光人的嘉年華打氣。展覽現場設置「#為觀光人打氣」區,發送打氣加油貼紙予觀展民眾,共同貼出創意打氣牆,以行動為觀光旅遊從業人員加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