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做公益 挑戰鐵人三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起發光協會17日將組成「藝起發光勇士隊」,參加「1919救助挑戰營」的活動,募款協助遭遇急難的家庭,勇士們將挑戰登山、跑步、騎單車等極限運動,長達14小時,參與活動的吳東諺、劉至翰、小禎都表示,「實在太艱苦」,沒把握是否能完賽,後悔當初怎麼會報名參加比賽。

小禎將參加「1919救助挑戰營」。(藝起發光提供)

這次為了力挺救助挑戰營,藝起發光勇士隊找劉至翰、小禎、吳東諺、林柏妤、TBC團長柏青等藝人參賽,支援部隊則由BEN、徐小可夫妻,白家綺、宋逸民與陳維齡、林道遠夫妻、王瑞玲、胡藝芬等人扛責,第一站由宋逸民牧師與師母陳維齡支援,現場的水跟食物也由支援部隊負責,全程共挑戰五站,在大雙北地區比賽。

比賽時要抽籤才能得知自己要參加什麼比賽,有水上活動、登山、跑步、騎車等。賽前要先募款25,000元才參賽,賽程長達14個小時,但體驗組只要參賽8小時,募得15,000元就可以參加。

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提到這次組隊參加活動的主要原因,「過去我們的活動也很多,但這次希望讓藝人朋友有多點戶外活動,讓大家能運動,又做公益,小禎為了幫助急難救助家庭,第一時間就答應,但小禎有點剉,因為她沒嘗試過鐵人三項。」

這次募款給急難救助家庭,除了做公益又運動,更要加強藝人之間彼此默契,因只要有任何一人退出,就要退賽。

這次參加挑戰營,有別於過去到孤兒院探訪,也希望在社會上拋磚引玉,讓藝人為愛挑戰極限,為此他們還集訓一個多月,例如劉至翰本來就都有在練習單車,如今更是加緊練習。宋逸民夫妻本來還擔憂組不成隊伍,沒想到他們都義無反顧參加,讓他們放心不少。

藝起發光協會嘗試用各種方式傳揚福音,宋逸民說,「其實我們在各地宣教,及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在媒體上瀏覽率很高,透過我們藝起發光的平台,FB、YouTube,3個月就有5百人決志,巡迴布道,也會把藝人拆開安排到各教會,讓大家更因為這樣的分享,認識耶穌。」

宋逸民說,以往接到很多弱勢團體要他們去孤兒院探訪,也會去馬偕醫院,為癌末院童禱告買禮物獻出愛心,現在因為疫情一切只能取消,所以改成走出戶外,10月20日將到基隆大武崙海邊淨灘,也須在一週前確認能否淨灘,呼籲大家愛護海洋與生物,注重環保。活動預計號召70個藝人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