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影音平台計畫書內容漏洞百出 李永得:檢討改進

2020/10/12 11:0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文化部今(12)日在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時,多名立委關注「國際影音平台」執行面及呈現內容,但有立委爆出,《中央社》所提的「前導計畫書」不僅涉嫌抄襲他人投稿文章,且預算編列不清不楚,質疑這樣的計畫書,竟可輕易拿到3800萬行政院第二預備金,對此部長李永得承認,金額預算上編列有疏失,承諾進行改進。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12)日至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記者陳昱勳攝)

文化部籌設「國際影音平台」計畫,並將前導計畫交給《中央社》辦理,獲得3800萬行政院第二預備金作為前導經費,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經過比對,「前導計畫書」內文涉嫌抄襲《關鍵評論網》文章,預算編列也無明確標示單位。

林奕華詢問李永得是否有看過計畫書,李則回應部內同仁有看過,「自己沒看過」,讓林奕華大感意外,並質疑計畫書沒有品質,做出來會有品質嗎?因此要求文化部兩周內針對此事提出專案報告。李永得表示,針對計畫書內容會進行修正,並檢討改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