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一線男星約玩」 網列3位男神她回:說中了

woppei。(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woppei長相美艷、身材姣好,在微博享有超高人氣,近日自曝被一線男星約玩,網友列出3男神名單,她大方認「你說中了」,掀起熱議。

woppei po出穿紗裙的相片。(翻攝自微博) 

woppei發文詢問「男生是不是對紗裙有什麼情結?」只要曬穿紗裙的照片,總能吸引許多人按讚,甚至有男星傳訊約玩,「有個一線男明星約我玩了,還誇我好看,是真的事,周圍朋友都驚呆了!因為他真的特別火又很帥,騙人是小狗。」有網友留言詢問:「王嘉爾?吳亦凡?王一博?」

王嘉爾。(資料照)

吳亦凡。(路透社)

王一博因演出《陳情令》爆紅。(資料照)

woppei看到後立即回應:「說中了」,3位男神的名字登上熱搜,她被質疑蹭熱度,有人要求她拿出證據,「有本事你就拿證據出來,別在這蹭熱度」、「賣衣服就賣你的衣服,帶3個大明星你有什麽事」,woppei昨(10)日表示:「很奇怪,男明星就不能有圈外朋友嗎?」強調只是一起玩,「我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明星也是人啊,更何況也沒指名道姓是誰」,她說不想為此刪文,但以後說話會多注意,也希望網路世界可以和平簡單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