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西遊記8》開播上演4P情節 宋旻浩「小紅豆」被猛攻

宋旻浩(中)小紅豆被狂攻,上演4P情節。(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新西遊記第8季》開播,在「搔癢狀態下咬口琴,且不能發出聲音」的遊戲環節中,殷志源被認為最能忍,卻一秒破功,被網友笑虧是「一秒男」,而宋旻浩大展忍功,P.O和圭賢分別抓著他左右手,殷志源負責搔癢,只見宋旻浩不動如山,P.O和圭賢狂攻他的「小紅豆」,殷志源負責腰際,形成4P畫面,讓宋破功,畫面十分爆笑。

《新西遊記第8季》開播以來,頗受觀眾歡迎。(friDay影音提供)

殷志源在眾人聚餐中最後一個抵達,被虧這十年一直遲到,羅PD在他還沒來之前先說明錄製內容,讓李壽根再虧:「每次都要說明兩次!」殷志源到達聚餐地點後,姜鎬童狂訓他,「只有你一個人遲到,這是新西遊記第8季拍攝的第一天,讓這麼多工作人員等你!」沒想到殷志源脫口說:「很抱歉…。」讓眾人當下慌了,表示跟預想情節不一樣。

姜鎬童問他:「為什麼要道歉?」殷志源疑惑:「為什麼不能道歉?」李壽根說:「為什麼這十年來突然道歉!」P.O則喊:「哥,你為什麼要道歉,快跟原來一樣生氣呀!」殷志源則淡定回:「現在應該是覺得不好意思吧?」《新西遊記第8季》每週六於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